JCarolina

【All黑子向】主黃黑/赤黑 虐•夢

作了個好虐的夢⋯⋯,決定要分享qmq
•只是個夢,人物可能會ooc
•有角色死亡
•只是把夢記錄下來,小學生文筆勿介意

【All黑子向】主黃黑/赤黑

第一次約打籃球時,黃瀨向黑子告白了。
第二次約打籃球時,黑子答應了黃瀨。

然而好快,黃瀨發生了意外,是一場很嚴重的意外,足以取了黃瀨的性命,但是他卻沒有死去,而是陷入昏迷,因為黃瀨許願了:『我不想離開小黑子,所以神明大人呀,如果可以的話,請不要分開我和小黑子⋯』
神明大概聽到了他的祈求,所以才得以保命吧。

可是,黃瀨最後還是死了,被黑子哲也親手殺死。
『小⋯黑子?為什麼?⋯⋯』,來不及驚訝,金髮少年的心臟就停止工作了,再多的疑問,也註定永遠都無法得到答案。
「對不起,黃瀨君,這樣對你來說,才是最好的。」

之後,奇蹟的世代一起幫忙把黃瀨的屍體給埋了,在赤司的幫助下黑子也沒事,但畢竟黃瀨是當紅模特兒,處理起來也得花費一點工夫,不過事件總算告一段落了。

第三次約打籃球,赤司對黑子告白了,不同於黃瀨的做法,赤司是在眾奇蹟面前告白的,大家的臉都像見了鬼似的,又有些不甘,但因為對方是赤司,所以也沒有人作聲。
見眼前的黑子沒有反應,赤司便作勢要吻上黑子,怎料黑子已經主動把頭湊過來,跟赤司來了一場熱吻,赤司大概沒料到黑子會這麼熱情,稍微有點驚訝但好快就取回主導權,眾人都一臉羨慕妒忌恨。

片刻後,黑子吻夠了,冷漠的説:「本來,我是想將這樣的吻,在第三次約打籃球時獻給黃瀨君的。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觀看

夢的內容就到這裡結束了,沒頭沒尾吶~~~ 不論是黃黑線還是赤黑線都好虐呀!!為什麼我會作這樣的夢呀呀呀呀呀

另外本身在夢裡面他們是約踢足球的(不要問我為什麼wwwwww)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